初隐

圈杂且混

/君梅/同人

这里初隐,新手,人物严重ooc
[君梅]同人
二、
梅念卿吧君吾扛回屋内,没错,是扛着回去的,毕竟君吾一个大男人,还那么重。
梅念卿用衣服沾了些他刚刚带回来的水把君吾的脸擦了一遍,额头上的血迹被擦干,伤口已经愈合。
梅念卿看着君吾面无血色的容颜,发黑的眼圈,干裂的嘴唇,平稳的呼吸,透露出这些年来君吾的疲惫。
不多时君吾就醒来了,梅念卿本来攒了一肚子气,可看到君吾一看见他就问了一句你去哪里了?他的火气顿然消失了大半。,无奈道“哎,殿下,我不是说了吗,我去找点吃的和水,你这个人啊,哎,怎么不不听人说话呢,从前也是,现在也是……说不会离开你,就不会离开的啊……”
“你之前也说过……”君吾淡淡的说到。
梅念卿愣住,是啊,他从前说过的,他怎么能忘了呢,是他亲口说的啊,可是最后呢,他还是离开他了……
“对不起,殿下,对不起,不会了,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此后梅念卿真的吧君吾带在了身边,寸步不离,晚上君吾睡在床上,梅念卿就睡在窗子所对的那棵桃树树下,让君吾在屋内也可以看见他的地方,他知道君吾不喜欢别人进他的屋子,而那整个屋子只有那一个床,梅念卿就自然而然的把床给了君吾,他自己出去睡了。
这样相安无事的日子过了一月有余,这日谢怜来了,这让梅念卿高兴坏了,一看见谢怜的影子就扑上去。
“哎呦,小殿下你可想起来我了,你和哪位血雨探花怎么样了?”
谢怜把花城消散的是告诉了梅念卿,梅念卿倒是没那么紧张的安慰着谢怜说鬼的骨灰还在就不会消散。
“对了,小殿下新仙京修的怎么样了?”
谢怜一听新仙京就做出了一个标准的君吾式扶额,他知道为什么君吾那么喜欢扶着额头了,仙京的那些事真的太繁琐了,以前他是不知道,现在终于知道君吾的难处了,没了君吾后,上天庭那些神官无论大小事宜都会跑过来问谢怜,而谢怜也是近日才得空来看梅念卿与君吾。
“帝……君吾怎么样了?”
“我很好,仙乐。”
君吾的确气色比在上天庭是好多了,只是又变成了毫无法力的那个人。倒是谢怜越来越有君吾的样子了。
不多时就有神官找来了,来的是风信与慕情 。
“我……国师,帝君。”风信看见与谢怜在一起的君吾和梅念卿立刻把刚要说出来的话又咽了回去,慕情则是白了风信一眼便说道“太子殿下,上天庭现在乱成一锅粥了,你还有时间在此……”
看见谢怜又忙起来了,君吾便说起,
“仙乐,回去吧,新的仙京需要你。”
谢怜听后也决定不多留了,刚要走时梅念卿又趴到了谢怜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谢怜听后也并没有漏出什么表情就走了。
夜至,天空中有零零落落的雪花飘落,君吾没有一如既往的早早睡下,而是盯着窗外发呆,看着那在桃树下被冻的团作一团的人,君吾打开房门,走到那人的身旁,看着熟睡的梅念卿,被冻的瑟瑟发抖,君吾把人横抱起,抱进屋内放在榻上,榻上的人喃喃地道“……太子殿下……”君吾叹了一口气躺在了榻上。
第二日清晨,梅念卿醒来后先是吓了一跳,自己怎么会在太子殿下的榻上?君吾被自己身边的人吵醒后,只是说道“昨天夜里下雪了,冷。”
所以呢?太子殿下你就把我抱进来了?你什么时候这么会关心人了?当然梅念卿没有把这些疑问都吐露出来。只是从这以后君吾真的每天晚上都让梅念卿与他同榻而眠,对梅念卿的关心也渐渐多了起来。

评论(2)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