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隐

圈杂且混

/君梅/同人

小学生文笔,这章可能ooc十分严重……
大家凑合看吧
[君梅]同人
三(完)
第二年春,桃花初绽,梅念卿看着这桃花突然回忆起来,自己多年以前好像在这埋过一坛子酒,就独自在桃树周围挖了起来,果真挖到了一坛子酒。
既然挖到了,就留不得了,梅念卿马上把在一旁的君吾拉过来要一同喝酒。
一坛子酒刚刚开封,酒香就四下逸散出来,混着桃花的芳香,还未下肚,便使人微醺。桃花纷飞,桃树下的人饮着酒,确是美景一幅。
梅念卿刚刚半坛酒喝下,便面色微红,涛涛不绝的说了起来。
“太子殿下,你知道吗,你飞升的时候把我们开心坏了呢,我就说过你一定有飞升的命格,还记得你那个时候风光无限啊,满城都是你的神庙神像呢,那时候你的笑容也是那么……唔……”
还没说完,一个冰凉的吻覆了上来,堵住了梅念卿的嘴。
酒坛落地,剩下的半坛子酒尽数洒尽,不过没有人注意到这件事。
梅念卿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君吾铺天盖地的吻给弄愣神了。君吾的一只手死死的扣住了梅念卿的头,而另一只手在梅念卿身上摸索着,
“唔……太……子殿……下,你,你冷……静……一点……”梅念卿被君吾吻的说话断断续续的。
“我很冷静。”
君吾在说完这句话后一路向下……
(emm……之后的事情大家自己脑补吧,有机会的话回头补上(* ̄3 ̄)╭♡)
第二天中午,梅念卿才悠悠醒来,醒来后他开始回忆昨天发生了什么。
唔……头好痛,腰也好疼啊,我昨天这是喝断片了?可是为什么会腰疼。
梅念卿毕竟活了两千多年,有些事就算没经历过也可以猜出个大概了。
梅念卿顿然醒悟,我这是被人上了?好像还是被太子殿下给上了。
“梅,你醒了?”这时君吾从门外走进来,对梅念卿露出了一个笑容,这笑容不属于神武大帝,不属于绝境鬼王,只属于乌庸太子。
梅念卿看着这个笑容看愣了神,他的太子殿下回来了。
“太子殿下……昨天……”
梅念卿想了想,毕竟早晚都会知道真相,有些事还是早点说出来的好。
“你,不愿意吗?”君吾的笑容收了回去,神色有些落寞。
“……你走吧,昨天是我的错,对不起,是我的一厢情愿。”
说完君吾就转身离开了,还未出门,就被梅念卿的一声太子殿下叫的停住了。梅念卿拖着要断了的腰跑过去拉住他。
“太子殿下,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我只是……”
还未说完就被君吾转身的一个吻堵住了嘴。
“真的吗?真的吗?你真的不讨厌我?”
“真的太子殿下,我怎么会讨厌你呢?”我喜欢你还来不及呢,当然梅念卿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
君吾紧紧的抱住了梅念卿。
“梅。”
“嗯?太子殿下。”
“我心悦你……”
“……我也是,太子殿下”良久梅念卿回复道。
身在无间,心在桃园吗?有一个人就够了吗?仙乐你是对的,真的只要一个人就够了啊。

end

这个算是完结了呢,但是之后还会有不定期番外掉落,最近的一篇番外是元旦哦,大概下周三会发出来的,至于新开坑的话……再说吧。

评论(4)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