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隐

圈杂且混

/君梅/同人

这里初隐,是新人,这是我的第一篇文

人物严重ooc,不喜勿喷,这个是君梅,君梅,君梅

[君梅]同人

一、

原是乌庸太子,天上的星辰,而今落得个在铜炉山下被镇压的下场,诛心穿心而过,血液凝固在诛心剑上,他双目无神,蓬乱的头发散落在额前,本以为必死无疑的他干笑了几声。

“太子殿下……”

君吾的瞳孔骤缩,他抬起头来,看见衣服破旧不堪,脸上也全是灰尘的梅念卿,似是想起什么,突然大叫了一声滚

“太子殿下,别这样。”

“给我滚,我不是太子。”君吾几近癫狂的向梅念卿吼道。

“不,太子殿下,不管你是为祸四方的白衣祸世还是造福四方的神武大帝,您永远是我心中的太子殿下”梅念卿紧盯着君吾,一字一顿的说到,他的表情平和,看不出一丝其他情绪 。

君吾似乎想站起来,却实在没有力气,而且他的法力耗尽,几乎就是一个废人了。

“给我滚,你还留在这里干什么,看我的笑话?”君吾脸上漏出难看的表情,衬着那三张在君吾脸上肆虐扭曲的脸,看起来十分惊悚。

“不是的太子殿下,不是的。”

梅念卿走向君吾,看着君吾的脸没有一丝一毫的胆怯之色。反倒是君吾,像怕着什么似的连连后退,可惜他背后是墙。

“别过来,别过来,别再过来了。”君吾哭喊到。

梅念卿真的停下了脚步,静静地望着君吾,像是安抚一个受伤的孩子似的安慰起君吾。

“殿下,别怕,是我,我是梅念卿,我在这里,我不会再离开你了……”

君吾眼中的恐惧之色消退下去,他拿手捂住脸,可又摸到了他脸上那三张脸,它们在咬他,咬君吾的手,刚被安抚等君吾又开始发疯。

“太子殿下,别怕,我来帮你除去它们。”说着,梅念卿走进君吾,蹲下来摸着君吾的脸。

“别碰我,别碰我!”君吾不知从哪来的力气,一把甩开了梅念卿的手。

“殿下,听话,不疼的。”

梅念卿再次把手放在君吾的脸上,不同的是,这次动作更轻了。梅念卿对着那三张脸道“哎,你们这又是何必呢。”抚摸着那三张脸,那三张脸竟真的慢慢消退了下去,露出君吾本来的面容。

“看吧,殿下,我就说可以的。好了殿下我扶你站起来,咱们也不能一直在这待着是不是?”

君吾一言不发,任由梅念卿扶起他,在梅念卿的搀扶下,君吾木偶般的站了起来,走出了铜炉山。

雨停了,阳光撒在他的脸上,撒在谢怜临走时留下的那个斗笠上。君吾抬头望了望天空,依旧是那个天空,从未改变过,那场大战也似乎没有发生过一样。

“去哪?”君吾冷漠地问。

“对啊,咱们去哪啊?回仙京?不行不行,上天庭那帮神不会放过你的,要不去小殿下那?也不行,血雨探花肯定会发飙的。”

梅念卿一边念叨一遍摇头,君吾看着身边正为他们去处发愁的梅念卿突然开口道。

“你走吧,离开我,你去哪里都行,带着我,哪里都容不下你我。”

“殿下,我不会离开你的,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既然何处都容不下我们,我们就在这住下。”

梅念卿缠着君吾走下铜炉山,在铜炉山附近找了间破旧的茅草屋,把君吾安置在屋内,看着君吾身上那把诛心,觉得十分碍眼。

“太子殿下……要不我帮你把剑拔出来吧?”说着就把手放在了剑柄上,一口气拔了出来,剑落在地上发出“嘡啷”一声响。

君吾胸口那刚刚结痂的伤口又因诛心被拔出而流血不止,梅念卿用君吾的衣服简单的包扎了一下,这期间君吾竟一句话都没有说,连拔剑时都没有哽咽一下,大概是他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了吧,想到这梅念卿心里更加不好受了。

“殿下……疼吗?”

“不疼。”

不疼?怎么可能不疼?这么重的伤,怎么不会疼呢?梅念卿把诛心剑重新拾了起来,连着君吾头上的斗笠放到一边。

“殿下,你在这里待着,我去找点吃的和水。”

梅念卿一步三回头的出了门,他再次回来的时候却发现君吾消失了,可斗笠还放在诛心剑旁。

“太子殿下,太子殿下,你去哪了?”

梅念卿又跌跌撞撞地走了出去,还好一出门就看见了君吾倒在地上,额头还不知道被什么撞出了血。梅念卿冲过去扶起君吾,试探他的呼吸。

“还好,还好。真是的太子殿下你怎么不听我的,不是和你说过了吗,让你好好自己待着”说着说着梅念卿停下了。

自己……待着?是啊,他怎么忘了,君吾过去是怎么一个人,自己活下去的,当时他们四个都离开他了,他身边根本一个人都没有啊,他现在根本什么都不需要啊,他只需要一个人陪着他啊。


评论(4)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